軟體資源

Microsoft Visual Studio

Microsoft Visual Studio是美國微軟公司的開發工具套件系列 產品。它是一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集,它包括了整個軟體生 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大部分工具,如UML工具、代碼管控 工具、整合式開發環境(IDE)所寫的目的碼適用於微軟支援的 所有平台,包括Microsoft Windows、WindowsPhone、 .NE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。

Gurobi

工具套件系列產品。它是一個基本完整的開發工具Guro- bi是一個線性規劃求解的商業領導軟體。如求解線性規劃(LP) ,二次規劃(QP),整數規劃(IP),混整數規劃(MILP),混整 數二次規劃(MIQP)。其支援多種程式語言,如C++、Java、 Python、MATLAB等。

MATLAB

MATLAB是MATrix LABoratory的縮寫,是一款由美國 The 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業數學軟體。MATLAB是一種 用於演算法開發、資料視覺化、資料分析以及數值計算的高階 技術計算語言和互動式環境。MATLAB還可以用來建立使用者 介面及與呼叫其它語言(包括C,C++和FORTRAN)編寫的 程式。而為數眾多的附加工具箱(Toolbox)它也適合不同領 域的應用,例如控制系統設計與分析、影像處理、訊號處理與 金融建模分析等。

Super Decision

Super Decision 為一套功能強大的決策軟體,主要應用 於分析網絡程序法(Analytic Network Process;ANP)的相關 研究分析應用工具。

AnyLogic

AnyLogic 是一套結合多種模擬理論的建模開發工具,為 XJ Technologies所開發的模擬軟體. AnyLogic包含了圖形 化建模語言外,因Java是AnyLogic的原生語言,不但適合透 過撰寫Java程式來客制模型的擴充,且可以用Java applets 來建立模型,並可以透過任何標準的網路瀏覽器來啟模型,並 開可以被發布給使用者。這些純粹的Java應用程式,可以被用 來作為決策支援的基礎工具。